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37  |  查看次数:[]

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6 日,公司资产2500万元,法人代表朱伽,公司在册职工2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15人,研发人员4人,公司在石化园区拥有13600余平方米包括科研室和生产基地。公司于2008年首次通过油田助剂(破乳剂)的生产及技术服务的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国家发明专利

我公司秉承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科学发展观原则,始终不断加大开发新技术、新产品的投入力度。2013年8月15日,我公司申请的《冰乙酸作为破乳制品的应用》发明专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权,专利号:ZL201110008888.X。2015年4月又申请了一项该技术领域的发明专利,《稠油开采用活性至值化降粘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目前已取得专利受理通知书,专利申请号为:201510157285.4;具有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的特点。

我公司将长期致力于科技创新,加大科技研发资金投入,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力求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克拉玛依油田化工行业领域成为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主要经营油田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机械加工,五交化产品(涉及行政许可项目以行政许可为准),油田助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普通货物运输。

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有20余类80余种型号。其中主要有其中主要有正、反相破乳剂、中高温降粘剂、压裂用粘土稳定剂、压裂用防乳化剂、交联剂、杀菌剂、助排剂、脱硫剂等。产品适用于为客户提供稀油脱水、超稠油脱水、老化油脱水、污油脱水、污油泥回收处理、采油增产措施等,同时提供配套的处理工艺技术、方案设计和现场施工、试验等技术服务。

为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于2010年3月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研发实验室,大型标准工业厂房,公司研发设备、化验设备仪器一应俱全。主要有离心机、油浴锅、水浴锅、烘箱、旋转粘度剂、分光度剂、色谱分析仪、高倍显微镜等共计100多万元,公司研发人员14人,其高级职称研发人员8人研发人员多年从事克拉玛依油田生产、油田建设的原导偏执林骨开,在油田化工、油田助剂及油田技术服务方面都有青未富的需银经哈和国论知识,为公司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有力保障。 

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从事油田工作多年,熟悉油田行业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服务,具有丰富的油田行业从业经验。富有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卓越求发展,敢于突破创新,为油田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公司新产品研发,产品都需要进行工作开展论证,专人负责指导;呈现部门各级下属在专业技术上,管理技能上的成长。尤其是通过研发试验完成一系列的技术攻关,成功研制“新型油基、水基、固体清蜡剂、破乳剂系列、缓蚀阻垢剂、调堵剂”等优质产品。同时还承担油田勘探开发项目研究、提高采收率技术、采油新工艺的攻关,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

2011年,公司在朱伽总经理的带领下,承担克拉玛依市科技计划项目,项目编号:SK2011-08,项目名称“风城特稠油老化油的脱水处理研究”,2013年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克拉玛依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一、招聘岗位:

1、产品/技术研发专员:10名

①本科以上学历;②油田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③文字功底强,有发表学术、论文的优先;

2、市场营销员:5名

①高中以上学历;②市场营销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③懂新媒体宣传工作管理;网域平面设计④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办公文员:2-3名

①本科以上学历;②企业管理、法律、文秘相关专业;③英语四级以上;④文字功底强;

二、员工待遇:

1、工资标准:3000-6000元/月(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考核+出勤工资+岗位补贴+股权分红)。

2、工作性质:双休、有节假日、加班自愿原则

3、式用期限:公司签订三年劳动合同,试用期1-3月

4、福利待遇:公司提供食宿。交纳五险一金

5、晋升空间:基层管理一中层管理一高层管理

上一条: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甘肃业聚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