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甘州区博物馆(张掖大佛寺景区) 临聘讲解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1:58  |  查看次数:[]
甘州区博物馆(张掖大佛寺景区) 临聘讲解员招聘公告


甘州区博物馆(张掖大佛寺景区)为进一提升讲解服务水平,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讲解员若干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博物馆及文化旅游事业,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2.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及优秀青年(男女不限),年龄28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均可报名。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容貌端正,举止大方,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普通话等级达到国家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
5.历史、博物馆学、师范类美术、音乐、汉语言文学,播音主持以及英语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6.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工作职责

1.大佛寺景区的讲解接待工作;
2.大型活动的讲解接待与公共服务工作;
3.能积极参与策划青少年各种社会教育活动以及博物馆“四进”活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方式
疫情期间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将报名表及有关证件材料扫描打包发送至2672875867@qq.com邮箱。谢绝现场报名及咨询。
报名需要提供的材料:网上报名须提交《甘州区博物馆临聘讲解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报名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准确。
报名咨询电话:0936-8682622   18609361189
联系人:周主任
五、面试
经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电话将通知参加面试。
面试内容:自我介绍和现场模拟讲解。每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约为5分钟,其中自我介绍和现场模拟讲解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各项分值为:现场模拟讲解40分、自我介绍10分、评委提问20分、形象气质及举止仪表30分。面试时请着正装,面试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六、录取聘用
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总体情况,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此次招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间博物馆将组织业务培训,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上岗。
七、工资待遇
培训考核合格上岗后实行底薪+提成的工资待遇

   加报名群获取
 附件1:甘州区博物馆临聘讲解员报名登记表


博物馆报名群


上一条:猿辅导空中宣讲会来咯~ 下一条:嘉峪关市2020年春季卫生系统事业单位校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