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公航旅·祁连明珠酒店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41  |  查看次数:[]

公航旅·祁连明珠酒店招聘简章

公航旅·祁连明珠酒店是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位于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西南角。酒店设有主题房、家庭房、豪华套房、豪华标准房、豪华大床房308间;集客房、中餐厅、自助餐厅、景观咖啡厅、大堂吧、多功能会议室等于一体的精品商务酒店。我们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河西走廊地区具有高影响力的休闲度假中心。公司拥有强大的实力背景,酒店本着“以人为本,量才适用”的管理理念,提供良好的晋升机制、广阔的发展前景、优厚的福利待遇,真诚期待您的加入。酒店急需以下人才:

招聘岗位:

房务部:客房经理(1)、大堂副理(1)、客房主管(2)、前厅主管(1)、客房领班(5)、PA领班(1)、 洗衣房领班(1)、大堂领班(1)、前厅接待(7)、客房服务员(35)、PA(5)、洗衣房技工(5)

餐饮部:面点中工(1)、砧板(2)、洗碗工(1)、服务员(3)

销售部:销售专员(10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工程部:主管(1)、网络维护员(1)、强弱电工(1)、水暖工(1)、空调制冷维修工(1)

保安部:主管(1)、监控(3)、保安员(7)

五险内容: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联系电话0936-8882111   联系人:张总监

邮箱:1474811535@qq.com

薪资待遇:面议

上班时间:8小时倒班制(具体时间根据不同岗位、不同需求面议)


上一条:甘肃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猿辅导空中宣讲会来咯~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