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甘肃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10:45  |  查看次数:[]

甘肃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甘肃种业有限公司是集农作物种子生产、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兰白改革试验区创新型企业。公司内设行政管理部、计划财务部、质量控制部、对外合作部、玉米生产部、营销部、经作部、泾川研发中心、张掖分公司。现有员工108人,专业技术人员70多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80%,是一支专业层次高、技术力量强,具有丰富生产、营销、管理经验的团队。

公司在甘肃河西走廊建立有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玉米制种和对外蔬菜制种基地。每年安排玉米制种3万亩左右,主要在甘州区和临泽县区域内,生产玉米杂交种约1300万公斤;对国外蔬菜、花卉制种500亩,年出口种子约20吨,种子远销美国、瑞士、荷兰、印度、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省内设有委托经销处500多家,销售网点遍布全省各地,年销售精量小袋包装种子2000吨左右,种子质量可靠,公司诚信度高,连续多年被甘肃省种子协会评为“诚信种子企业”单位。

公司在甘肃省泾川县设泾川研发中心,试验用地140多亩,并在海南建有南繁基地50亩,通过南繁北育开展研发工作,已有五个玉米品种、三个油菜品种通过省级审定。

公司在张掖市甘州区沙井镇建立张掖分公司,占地面积160多亩,配备了完善的加工、贮藏、检验设备,拥有1000T/(批)果穗烘干线2条,10T/h小袋成品加工线2条,出口蔬菜种子果实集中处理生产线1条,蔬菜种子加工线1条;具备年加工玉米种子2000万公斤和5万公斤出口蔬菜种子的能力。

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得到各级主管部门和种业界同仁的关怀和支持,我们将以“重质量、讲诚信、创名牌、求发展”为宗旨,以创建现代化种子企业为目标,借国家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契机,竭诚与您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育种人员

1-2名

农学或相近专业

硕士

泾川

质检员

1-2名

农学或相近专业

对外生产技术

1-2名

农学或相近专业

本科

二、岗位要求

1、育种人员:专业知识扎实,身体健康,热爱育种工作,吃苦耐劳,踏实肯干,能够长期从事育种工作,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具有农村生活经历,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条件。

2、质检员:从事种子检验工作,身体健康,敬业精神强,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张掖户口优先。

外生产技术员:从事对外制种生工作,身体健康,敬业精神强,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张掖户口优先。

三、公司福利

一经录用,工资待遇按公司统一规定执行,每月有电话补助,转正后工资待遇以个人能力按公司工资标准定级,并购买五险一金,有年终奖。具体详谈。

四、简历投递

有意者可将简历发至企业邮箱,并注明岗位

E-mail:gansuseed@hotmail.com

五、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部:杨先生

电话:0931-8654154   13619395200     邮编:73002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西路708


上一条:新疆尉犁县面向内地院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下一条:​公航旅·祁连明珠酒店招聘简章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