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西学院5月11日-5月25日专场招聘会 (第六十四场)乌鲁木齐文博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0:21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5月11日-5月25日专场招聘会

(第六十四场)



招聘单位:

乌鲁木齐文博实验学校

招聘岗位:

各科教师,语文3名, 数学3名 ,英语:2名, 物理:3名,化学:3名,地理:3名,历史:2名,政治:3名 ,生物:2名,通用技术:1名 ,信息技术:1名

招聘时间:

5月23日上午10:00(校本部)

招聘地点:

河西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二楼招聘大厅(校本部)



乌鲁木齐文博实验学校简介

一、学校概况

乌鲁木齐文博实验学校始建于1998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民办(汉语)学校,学校隶属于高新区(新市区)教育局管理。学校位于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南路1082号,占地面积35459平方米,建筑面积13919平方米,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6302平方米,运动场地总面积9696平方米,绿化面积3044平方米。配置有标准化学生公寓、餐厅、全国最先进的无线触控式数字教室(计算机178台)、医务室、体音美室、多媒体室、实验室、中国广播教育卫星网、北大附中远程教育网等,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和生活条件。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育教学,完善学校各种管理制度,上级委派刘子文到我校任第一书记,在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上起到很好的督导作用。文博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设有书记一名,校长一名,副校长两名,分别分管学校党团事务、高中部、义务部、教研工作、总务后勤、军管、安保、消防等工作。学校自1998年创办迄今,历经20年风雨,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生人数从100多人发展至今虽然经历波折,但是因为教学质量、管理方面得到全体学生、家长的认可,到目前为止,我校有教学班19个,在校生612人,随迁子女449人(外省入校生315人,外市区学生134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282人,教职工79人,专职教师62人。

学校的办学宗旨是: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依法治校、以质兴校、特色荣校、诚信办学。

学校以“以人为本、全面发展”为办学理念。

校训:文德兼修  博学笃志

校风:团结 开拓 博学 创新

教风:敬业 求是 严谨 创新

学风:勤奋 善学 进取 求实

长期以来文博学校坚持诚信办学,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教育教学成绩。中考重点升学率年年增长,初中精品班重点上线率已经连续6年达100%。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先进民办学校”、“依法办学十佳诚信学校”、“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首批教育行业优秀示范单位”、“新疆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最受欢迎品牌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等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高新区(新市区)区委、区政府及教育局的关心、帮助与指导,离不开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的理解、信任与支持,在此我们一并衷心地感谢!

现招聘初高中教师 :

语文:3名  , 数学:3名 ,英语:2名, 物理:3名,化学:3名,地理:3名,历史:2名,政治:3名 ,生物:2名, 通用技术:1名 ,信息技术:1 名 。

要求:

具有教师资格证。

语文教师 普通话二甲(包括二甲)以上

工资待遇:初高中教师底薪:3200+课时费+福利费(买五险、包吃住)

联系人:宋校长   手机:18599189088


上一条: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河西学院5月11日-5月25日专场招聘会 (第六十三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