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江西国宇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7:24  |  查看次数:[]

江西国宇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江西国宇集团坐落于风景如画的艾溪湖畔泰豪科技广场A座7楼,集团致力于多元化产业发展,现有农化事业部、环境园林、投资金融、酒店地产和旅游有机农业等数个产业板块,旗下拥有江西绿川、江西盛华、江西老站长电子商务、江西国宇投资、盛华环境工程、国宇地产酒店等公司,凭借“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质取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走科技发展的大道,集团景象日新月异,社会美誉与日俱增,九万里风鹏正举,未来的国宇有您的加入将会更加精彩、更加纵横四海。

一、 绿川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国宇集团旗下的江西绿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抚州抚北工业园区。公司占地面积为40000平方米。按国家标准已建立成花园式厂,已或国家发改委和农业部定点生产资格,通过了环境评价验收。拥有国内较先进的农药生产设备和配套的先进检测手段,产品的质量有了坚实的保证。

绿川以研发生产高效、低毒、无公害生物农药为主,凭一流的技术、严格的管理、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同行的好评。现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校密切合作,成功地推出了一系列高效、低毒、低残留、适销对路的环保型杀虫剂、杀螨剂、杀菌剂及除草剂,产品适销对路,取得良好的市场销售业绩。

二、 盛华生物农药有限责任公司

盛华公司最早成立于八十年代初,当年便获农业部定点生产资格,九十年代改革开放的春风吹佛祖国大地,同时也给盛华公司带来了全新机遇,公司在93年时便以中国农大合作生产抗生素阿维菌素原药及其制剂产品。

盛华注册的“青春乐”是江西省最早注册的农药品牌之一,先后荣获“抚州市知名商标”称号,现在“青春乐”即将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青春乐”品牌作为盛公司的产品品牌方面将承载着“让中国农民轻用药,让他们作物快乐丰收”的企业使命,让全国农民信赖青春乐,使用青春乐,传颂青春乐。

本集团公司关系到14亿中国人生存吃饭问题,国家重点提倡,行业是一个永不落幕的朝阳产业。我们工作与中国最纯朴的善良农民打交道,会使人心情快乐、工作舒服,使人性高沿起来。从事本行业工作稳定,不受社会各种因素影响,发展前途大。

根据集团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我们面向学校招聘大量优秀人才加入公司,让学生实现人生价值,让企业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品牌经理(区域销售专员)50

岗位职责:

1、完成所辖区域的产品销售任务,提升产品在区域内的占比;

2、负责所辖区域内市场的开拓、客户的开发、网点的布局及新客户前期进场谈判工作;

3、负责所辖区域内经销商的出样规划布置,整体形象的维护;

4、负责预算、确认渠道客户的各项费用,及时对账、催款;

5、负责渠道促销方案的拟订,掌握所辖区域内竞品动态及节假日促销活动计划,并制订出相应策略。

6、负责掌握所辖区域内客户进、销、存情况,及时跟进客户提货计划和物流发货状况;

任职要求:

A、大专以上学历,植保、园林、市场营销或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B、农药销售经验者优先;

C、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市场专员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策划和日常产品管理,指导技术推广及销售人员进行产品的定位;

2)、负责产品配套宣传品的制作、生产并对其进行有效地管理;

3)、负责反馈产品在各市场的使用效果,并对其进行结果分析;

4)、负责产品的推广方案的制定,植保技术的宣讲等;

5)、负责收集市场信息,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性建议;

6)、负责产品知识的内训、外训及其他市场服务;

岗位要求:

A、大专以上学历,植物保护、农药学、农学、园艺等相关专业;

B、熟悉产品渠道销售及推广操作模式; 能独立召开大型推广会议;

C、接受过相关植物保护、产品知识、营销知识的相关培训;

D、有较强的产品理解力,熟悉产品策划流程;

E、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需要出差;室从业经历,懂农药相关配方的优先。

3、化验员(5)

化验员:岗位职责

1)、负责样品的采样、制样工作;

2)、做好原辅料、工序产品、成品的化验和留样工作;

3)、完成当班生产工序巡检、成品仓库巡检,并填写记录;

4)、确保化验数据的准确、有效,认真填写质量记录;

5)、做好工作现场的卫生清洁工作。

任职资格

A、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植保等化验相关专业;

B、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4、配方师(5)

岗位技能要求:色谱分析,生化分析实验,生物工程,数据统计分析,生物技术,化学分析检测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植保、农学等相关专业 ;

2)、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3)熟练使用生物化验测试设备;

4)、完成产品相关检验工作;

5)、做好数据统计、记录真实且有效完整;

5)、有农药行业化验

二、综合年薪:大专5-6万、本科6-8万。业绩提成上不封顶。

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级别工资+业绩提成+各种补贴+社保+节日福利等。

三、 职业发展规划

1、销售线:见习品牌经理、品牌经理、省级品牌经理、营销总监。

2、管理线:员级、组长、主管、经理、总监。

3、技术员: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首席工程师

四、本集团长期招聘以上岗位

凡有志于现代农业建设工作,并把农业作为人生事业,不受专业限制,能吃苦耐劳,心态积极向上,较外向、好运动,勤奋努力,兴趣良好,尊重父母、老师有爱心。我们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到公司来考察参观!共创我们伟大的事业!

五、应聘流程

招聘宣讲会(校园现场招聘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小组面试--领导复试--Offer发放三方签字入职培训正式上岗。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泰豪科技广场A座7楼

联系邮箱:651478070@qq.com

  人:汪成

联系电话:0791-8817695513879146642


上一条:无锡儒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汇智未来文化艺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