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无锡儒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7:25  |  查看次数:[]
无锡儒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

 

    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平原腹地,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无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企业,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产业的服务、经营:电子产品 医疗器械、电子商务  主要以“新型智能理疗设备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主、集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新型理疗设备+体验式服务的B2B式销售和线上微信平台的B2C线上销售,以及O2O养生和康复一站式服务。

岗位类别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人事助理

3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喜欢舞台演讲,能适应出差。女1米6以上,男1米75以上。

3000-4500包食宿

市场部助理

15

经济管理、企业管理类、英语等专业者优先曾担任过学校管理干部者优先考虑;有领导欲,有亲和力,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

4000-8000包食宿

业务代表

15

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亲和力,热爱销售工作;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有责任心。

4000-8000包食宿

健康顾问

10

中医学,药学专业,医学类、食品类相关专业者优先;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500-6000包食宿

电商专员

7

电子商务,计算机,外语等相关专业优先;负责电子商务平台推广,线上线下的运行为主。

3500-6000包食宿

管培生

10

能接受轮岗、根据个人能力定岗;思想端正,愿意从基层做起,学习能力强,对市场有敏锐观察能力喜爱从事管理工作。

3500-6000包食宿

售后专员

5名

机械、电子、电器类优先,其他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及动手能力。

3500-6000包食宿

工作地点: 江苏(无锡、苏州、常州)上海(浦东、松江、闵行)福建(福州)


福利待

1、公司提供食宿,中高档小区公寓楼(两室一厅或三室一厅,4-6人间)

2、做五休二,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年假20-30天

3、实习期缴纳意外险,转正后缴纳社会保险

4、员工晋升体系(每半年提拔一批干部)培训学习体系(新员工培训,管理人员自荐班,优秀员工攻读MBA)

5、生日宴会,集体婚礼,旅游,父母旅游

6、特困员工可得到公司的爱心基金会帮助

 公司网址:www.rudekjgs.com    

邮箱:rudekjgs@126.com  

联系电话 0510-85882235       

传真:0510-85882231     

贠志勇:17625405563(兼微信)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智慧路22号中智科技园5号楼


上一条:张掖丝路之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江西国宇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