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海峰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1:56  |  查看次数:[]


1、法务专员:5名,限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类专业,专业知识扎实,思路清晰,工资待遇:3500-6000元,缴纳五险。

2、业务主管1名,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管理、组织、策划能力,思路清晰,性格开朗,表达能力强,文字功底好,熟练各类办公软件,有驾照驾龄在三年以上。工资待遇:3500+,缴纳五险。

3、营销顾问:数名,大专以上学历,负责开拓产品的销售市场,完成各项销售指标,负责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产品销售,负责售前业务跟进及售后客户维系工作,男性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待遇:5000-10000+绩效,缴纳五险。

4、汽车销售内勤:5名,大专以上学历,热爱营销,有销售经验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工资待遇(上不封顶):底薪2000-7000绩效提奖,缴纳五险。

5、工程机械服务工程师:2,大及以上学历,男性,汽修相关专业优先工资待遇:底薪4000元+绩效,缴五险。

以上岗位工资待遇均为初级薪酬水平,转正后逐级上升;岗位人才一经录用将提供长效优越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公司地址:张掖市甘州区金张掖大道南端西侧海峰汽车城    

以上岗位工资待遇均为初级薪酬水平,转正后逐级上升;岗位人才一经录用将提供长效优越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晋升空间。

公司地点:张掖市甘州区金张掖大道南段西侧海峰汽车城  
先生 15346861800  
简历投递邮箱: 1519823577@qq .com


上一条: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2020年克州赴内地人才招聘公告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