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监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0:44  |  查看次数:[]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甘肃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就业统计专项核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实事求是反映毕业生就业状况,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现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予以公告,请全校师生监督落实。

一、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四不准”规定: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定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二、签订就业工作责任书。学校由校领导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会议,传达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与各二级学院签订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压实责任。

三、健全就业工作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就业统计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对就业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规范,严肃毕业生就业数据填报,明确填报要求和填报规范、时间节点,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接收函等就业证明材料明确审核要求,排除虚假就业情况。

四、强化监督检查。甘肃省教育行政部门就业工作举报电话(0931-87219394635195),我校毕业生就业举报电话(0936-8282091),对举报的各类问题,及时调查核实,处理反馈。

五、规范就业数据使用。学校对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对工作责任人的就业工作考核,将综合考量就业率、就业质量、岗位需求信息收集与宣传、专场招聘会举办情况、就业推荐与指导服务、毕业生跟踪调研、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等内容。各类就业数据的使用将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主,重点为学校的规划和决策服务。

河西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上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务员招录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申办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