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毕业生就业改派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6:09  |  查看次数:[]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毕业生派遣工作要求及我校毕业生派遣工作安排,假期改派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9届毕业生改派工作:

时间:713-7月20

在此期间未来得及办理的毕业生,就业中心根据教育厅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改派程序。请毕业生关注河西学院就业创业网和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二、2018届毕业生改派工作:

时间:713-8月25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调整改派政策,请毕业生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改派材料:

1.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落实就业单位或变更户籍等信息和已就业高校毕业生毕业一年内变更就业单位申请换发《就业报到证》,需提供以下材料:①报到证原件;②就业协议书或单位接收函原件(具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落实就业单位或就业单位变更的毕业生提供);③与原协议单位解除就业协议或劳动(聘用)合同证明材料原件(仅变更就业单位毕业生提供);④信息变更依据资料原件(仅变更户籍等信息的毕业生提供)。
    2.省内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放弃升学或缓派申请发放《就业报到证》,需提供以下材料:①毕业院校情况说明原件;②升学院校退学文件原件(仅放弃升学的毕业生提供);③就业协议书或单位接收函原件(具有人事档案管理权限)(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不提供)。
    3.省内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办或超过两年申请《就业报到证》签发证明,需提供以下材料:①毕业生档案管理部门或毕业院校出具的遗失情况说明原件;②个人诚信承诺书;③原接收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毕业院校或档案部门加盖公章的毕业生登记花名册复印件。(仅1995届之前毕业生提供)

三、值班安排:

时间

值班老师

值班地点

联系电话

713-7月20

学生发展中心203

18993631206

721-7月31

沈承明

学生发展中心202

18693607890

81-8月14

于彦君

学生发展中心203

13993672010

815-8月25

学生发展中心203

18993631206

请需要改派的毕业生提前电话联系值班老师。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上一条:甘肃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下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公务员招录公告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