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6:18  |  查看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值此,河西学院就业中心谨向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殷切希望和各用人单位继续保持友好合作!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选才、择业的优质服务,提高用人单位录用质量及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自2019年9月启动校园专场招聘会。欢迎全国各地用人单位预定专场,招录我校毕业生。我们愿用热忱的服务,与您结下深厚的友谊,也随时欢迎您来电、来函或来校洽谈和选聘毕业生!

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计4808名,涉及65个专业;其中本科师范专业17个,毕业生1307名;本科医学类专业5个,毕业生662人;专科医学类专业10个,毕业生1035名;非师非医类本科专业33个,毕业生1804名。学校坚持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学科门类齐全、专业设置合理、课程体系完善,校园文化建设独具特色,注重学生人文情怀、科学精神及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是各用人单位进行人才储备、补充人才缺口的理想选择。

招聘时间: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

招聘地点:河西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二楼招聘大厅

专场招聘服务

1.招聘费用:免收会务费、场地费;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信息宣传:招聘信息将在我校就业网发布,并通过我校就业微信公众平台、毕业生QQ群、电子屏、展板、报纸等形式及时向毕业生宣传。

3.宾馆预订:我校附近有协议价宾馆(四星级),住宿环境及设施优良,交通及用餐方便,均在公务出差住宿标准范围内。如需预订宾馆,请提前与我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联系预订。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需要提前一周和我们联系,致电0936-8285079预约后通过807425711@qq.com发送单位资质(扫描件)、招聘简章(电子版)及工作函或介绍信(扫描件),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及时为您发布招聘宣传信息。

2.用人单位到达招聘现场后需要提供:单位工作函或介绍信原件,内容必须列明工作人员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

3.招聘单位若有现场宣传需求,请事先对宣传内容自行进行设计,除包含必要相关的招聘内容外,禁止进行商业宣传活动。

4.已预定专场招聘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行程,请及时告知,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通知毕业生并取消招聘。

五、招聘联系

联系部门:河西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传真:0936-8285079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36-8285079  

招聘邮箱:807425711@qq.com

附件:1.《河西学院简介》

2.《河西学院2019届毕业生情况统计表》


                      河西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


上一条:关于河西学院2020届毕业生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甘肃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