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重要网络线上招聘会具体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4:55  |  查看次数:[]

关于近期重要网络线上招聘会具体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

本周三天内将会有重大网络招聘活动,请各学院采取有力措施、靠实责任、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网上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于3月6日9点-17点举行,参会单位达到1000家。请通知学生尽快扫码参加应聘,二维码如下:


2.河西学院线上抖音直播宣讲会定于3月6日14-18点举行,参会单位(4家)如下:福海县中医医院招聘针灸推拿医生、中医医生、临床医生及麻醉师若干兰州市城关区灯塔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招聘校长助理、初高中各学科教师、学习管理师及教育咨询师若干甘肃皓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有机合成实验员、行政专员、分析检测员若干精河县人民医院招聘临床医生、医技科室、药剂科、信息科、康复医学科及临床医疗若干,请通知学生关注(抖音号819874015)观看抖音直播。

3.河西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一场)于3月7日在甘肃工作圈平台(www.gshr.com)举行。参会单位180家,提供1500个岗位,目前我校报名学生700人。请通知未注册已注册但未报名学生尽快登录www.gshr.com) (抖音号:819874015)报名参加应聘,二维码如下:


线上招聘活动通知已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请各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督促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积极参加网上招聘,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河西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3月5日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第二场网络在线招聘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开展就业创业在线咨询活动的通知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