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西学院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向选择洽谈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45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

“实习就业双向选择洽谈”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加强学用人单位的交流和合作,更好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洽谈平台,我定于202068-12日期间举办河西学院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向选择洽谈周”,诚邀贵单位参加!我们愿用热忱的服务,与您结下深厚的友谊,也随时欢迎您来电、来函或来校洽谈和选聘毕业生。

我院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共计1605人,包括康复治疗学、护理、医学影像技术、药学4个本科专业,临床医学、护理、助产、针灸推拿、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中医学等10个专科专业(具体专业分布和人数统计详见“医学院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统计表”)。

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是各用人单位进行人才储备、补充人才缺口的理想选择。

一、双选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6月8日-12日期间可选择任意一天进行,参会单位可提前三天预约举办“实习带就业宣讲会”。

地点:河西学院医学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二、会议服务

1.会议费用:免收会务费、场地费;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会议展位:每个单位提供1个教室

3.信息宣传:实习带就业信息将在我发布,并通过钉钉、微信、QQ、海报等形式及时向毕业生宣传。

参会须知

1.为了便于安排双选会,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三天与我们联系,发送参会回执(见附件)单位资质(医疗机构许可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和招聘简章(电子版)至邮箱2687484247@qq.com,并电话联系了解审核情况。

2.来校参加双选会的单位,到达招聘现场后需要提供: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工作函原件,以上资料必须加盖单位行政公章并注明有效期限。单位介绍信或工作函中须列明工作人员的姓名、民族、职务、所在单位及部门、电话号码内容。

3.已预定参会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行程,请及时告知,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通知毕业生并更新信息。

4.参会代表自行联系安排住宿如需预定宾馆,请提前与我们联系。

务联系

联系部门:河西学院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936-836103818993631330

人:张老师

QQ :2687484247

   箱:2687484247@qq.com

   件:

附件一  医学院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统计表

附件二  河西学院医学院“实习带就业”医院申请表


附件三 河西学院医学院2020年实习生预分配联系表


       医学院

     202061


上一条:河西学院2020年六月份网络在线主题招聘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收回2020年延长学制学生报到证的通知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