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6:59  |  查看次数:[]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黎志强、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赵柱、王德,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强梅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

 

听取了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报告;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医学院进行了经验交流。


张汉燚校长代表学校与二级学院签署了《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

黎志强书记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学院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交流,学习借鉴其他学院在促进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的成功做法。黎志强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研判新变化、聚焦新目标、综合施策,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二是要靠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学院要承担起就业创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就业创业工作不仅是书记、院长“一把手”工程,也是学院班子成员的共同职责,要建立长效机制与考评体系,充分调动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提升就业创业的能力与水平,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的转变,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利用互联网智慧就业平台等新媒体手段提供有效服务,特别是要结合学校打造人才智力援疆2.0版,积极促进毕业生赴新疆就业;四是要及时总结推广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要以对毕业生及学生家长负责、对学校及社会负责的态度,上下一心、用真心真情真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强梅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以就业为导向检验教育教学质量,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措施到位、狠抓落实,力求在服务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有新作为。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创新创业学院

强梅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切实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以就业为导向检验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领导、措施到位,靠实责任、狠抓落实,力求在服务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有新作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二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