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评估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8:04  |  查看次数:[]

省专家组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评估

 

12月4日,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河西学院项目绩效考评会在我校举办。由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玉泉带领的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2016年-2018年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立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估。会议由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就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结合PPT展示,从项目概况、资金使用、项目进展、绩效自评、资金管理及未完成项目如何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德祯从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总体思路、工作成效及今后如何加强和改进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专家组成员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基础上,对我校在使用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资金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强化双创导师队伍、学生团队项目、规范资金使用、强化专创融合、提炼特色项目、提升双创工作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长刘玉泉在讲话中,对河西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积极评价,充分肯定我校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取得的成果与付出的艰辛努力。他希望学校要高度重视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长远规划、分步实施;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到“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要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采取有力措施、整合资源、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服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专家组在校领导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3D众创空间、财商实训实战体验平台、移动电商仿真空间、教师发展中心、陶艺众创空间、河西走廊陶瓷旅游文化产品创意实训中心、艺术创意中心、艺启吧等。

校办、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财务处、审计处、团委、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就业中心传达学习全国高校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