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7:16  |  查看次数:[]

33日上午,省教育厅举办了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使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就业创业工作一线,学校领导、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通过陇政钉扫描加群的方式,在线收听收看了网络视频会议。


通过在线参加网络视频会议,大家认真听取了兄弟院校促进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交流及面对疫情防控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具体应对举措,原汁原味聆听了教育厅、人社厅领导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一定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转变工作方式、增强服务能力,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代表学校以“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题,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