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6:58  |  查看次数:[]

近日,我校针对两千多名2020届困难毕业生开展了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工作,发放金额210.1万元。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我校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顺利开展,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通过网页、微信公众平台、毕业生QQ群等各种信息渠道,对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条件和要求进行了公布和密集宣传,使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清楚明晰地掌握申报要求,完成了我校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材料的提交及初审工作。经院校两级严格审核统计,认定我校21012020届毕业生具备享受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资格。通过公告栏张贴、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等方式对拟发放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学生名单进行了公示。

报请相关人社部门审核,最终认定我校21012020届毕业生符合享受每人1000元的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助金的条件。其中助学贷款类通过1653名、低保家庭类通过98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类274名、特困家庭类13名、残疾类63名。

当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是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时期,帮扶困难家庭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求职创业责任重大,就业中心联合财务处,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已将2072名困难家庭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到毕业生银行账户,对因信息错误而导致补助金发放失败的29名学生进行二次核对,争取尽快核准信息,将补助金发放到位。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财务处)

上一条:​河西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大型网络在线招聘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听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