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依托中公教育开展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6:26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依托中公教育开展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在线培训

4月7日,2020年河西学院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网络在线培训开班仪式在就业招聘大厅举办,就业中心主任沈承明主持开班仪式。

沈承明通过陇政钉视频会议平台,对本次培训的教学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同学们在线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热情鼓励同学们面对疫情,坚持在线学习,提升就业竞争力,为将来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是就业指导中心落实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依托中公教育优质教学资源,邀请中公教育教师研究院各模块资深讲师进行在线直播培训,帮助我校学生在疫情期间备考教师资格证,力争提高学生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的通过率。

我校学生通过扫专属二维码,即可进入中公教育线上“19课堂”平台,免费参加培训辅导学习,不受年级、学科及专业限制。培训采取考情备考指导、基础知识点串讲、主观题技巧讲解、题海实战指导等方式开展在线集训,内容涉及学前教育和中小学教育中的笔试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面试部分的面试流程、结构化、时政及答辩等方面,将举行18场在线讲座、共计36学时。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学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督察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