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祁连牧歌董事长林梁应邀作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7:18  |  查看次数:[]

祁连牧歌董事长林梁应邀作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报告

6月3日下午,就业指导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特邀祁连牧歌董事长林梁女士来校,在学术二厅作了题为“梦想,让人生充满光华”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丁宏教授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的300多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100多人通过钉钉直播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林梁董事长的报告,以丰富的学养做底色,从“我是谁”讲起,侃侃而谈,细数了她求职、创业的心路历程,并现身说法谈人生感悟:她谈到“人生的三个支点”——情感、事业、爱好及其相互作用对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谈到“人生,为什么”——当60分的物质诉求满足后,人们更多地要追求40分的精神,即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谋取幸福,为自己实现理想;谈到“人生的最高境界”——最昂贵的奢侈品是知识和品味,真正的尊严来自内心的自信和不可侵犯;谈到“为五年以后的自己努力”——“学习的乐趣”在于学习是终身的事业、学习力是最大的财富、书中真有黄金屋,“自律的力量”在于自律带来自信、自由和真正的快乐,管理好时间、健康和情绪,自律从计划开始、计划以目的为出发点。报告会最后,林总“带你认识祁连牧歌”,为师生播放了公司宣传片,讲解了公司的养殖、加工和营销三大板块,以及新建的活畜交易市场、牧歌小镇、循环经济三大项目,介绍了公司精英、发展规划和近期人才需求计划,并援引名言“人,生来就是为了改变世界,改变不了世界,就改变周围,改变不了周围,就改变自己”,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壮大自己,“和优秀的人为伍”。整场报告一气呵成,妙语连珠,旁征博引,幽默生动,逻辑严密紧致,语言诗情画意,真情直抵人心,哲思发人深省,意韵回味无穷,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30多次掌声。


成立于2017年4月的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是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以“造国产好牛肉”为使命,以“做西北人骄傲的牛企”为愿景,创新发展思路,革新内部管理,做大养殖规模、专注产品品质、开展全网营销、全力引进人才、夯实发展基础、承担社会责任,形成了集饲草种植、肉牛养殖、屠宰加工、冷链运输、市场销售为一体全产业链模式。现有员工248人,总资产9亿元,2019年销售收入2.6亿元。

140A6


林梁,女,汉族,1969年6月出生,福建三明人,中共党员,文学硕士,现任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肉类协会常务理事,张掖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张掖市肉牛协会理事长。曾供职于三明青年报社和三明日报社,任记者、编辑、副总编、广告公司总经理,后历任福建希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三明正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佳利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曾获三明市“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周口市“最美纳税人”和河南省“巾帼十大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就业指导中心 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面落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医学院线下校园招聘会成绩喜人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