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落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1:14  |  查看次数:[]

学校召开全面落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

76日,河西学院全面落实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在河西讲堂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赵凯,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主持。

会议听取了就业指导中心针对就业现状数据分析、就业形势政策分析、应对措施实施工作情况汇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特别是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等6个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要求,制定了河西学院2020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十大专项行动。

党委书记赵凯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就业工作。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到学校生存、发展的高度来对待,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实施好“百日冲刺”十项行动,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确保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学校对各学院实行周报告制度,在未达到省上要求的就业目标任务前,学校也将对周排名倒数前三名学院的主要领导要进行约谈,防止上热、中温、下凉,学校将采取不间断检查措施,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有效落实。

二是要坚持精准施策,从讲大局的角度抓好就业工作。做好新时代就业工作,必须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创新手段,要坚持以学生为本,采取“一生一策”、“一对一”等帮扶方式,做到精准指导、有效帮扶;要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引导学生转变观念,主动服务国家需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以讲奉献的精神落实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来都是实实在在的一项工作,要以讲奉献的精神落实就业工作。特殊时期必须用非常之力,国家处在疫情防控一个非常时期,学校也处在“申硕建大”的非常时期,我们要切实担负起责任,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措施,扎实做好工作,要鼓励大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振兴的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融为一体。要强化责任落实,各学院要明确大学生征兵工作、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组织保障体系;要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落实“全员参与、全面指导、全程服务”的要求;要创新工作方式,目前我校2020届毕业生已离校,我们要按照离校不离联系,离校不离服务、放假不放手的要求,大力开展“互联网+”线上“双选”活动及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赵凯最后强调,我们必须以讲政治的高度要全力以赴去做好就业工作,各相关部门、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就业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百日冲刺”就业攻坚战,确保学校完成省上要求的工作任务。

(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公考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祁连牧歌董事长林梁应邀作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报告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