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招聘信息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44  |  查看次数:[]

甘肃祁连牧歌实业有限公司

2020校园招聘简章

 

在肉牛行业,我们后起勃发;在西北地区,我们雄踞一方;在北上广深,我们小有名气。

祁连牧歌公司是集肉牛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诚邀有志创业的校园英才加盟:

1、销售专员(10名):善沟通、能创新、会管理,派驻北京、兰州从事商超业务;实习期满考核合格赴外入职,月薪北京4500元、兰州3500元起,补贴食宿。

2、财会专员(2名),业务熟练、工作认真,熟悉财务软件,派驻北京、兰州等地工作,实习期满月薪3300元起,补贴食宿。

3、企划专员(2名):有审美、爱创意、懂设计,文字功底好,熟悉PSPPTEXCEL等软件,张掖本部上班,实习期满月薪2800元起。

4、客服专员(2名):耐心细致、责任心强,会WORDEXCEL等软件,张掖本部上班,实习期满月薪2600元起。

以上人员有学生会就职经历者优先。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在厂免费食宿,市区通勤车接送,享受各类节假日福利。

造国产好牛肉、做西北人骄傲的牛企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一份北京工作的机遇,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一次白手创业的尝试,欢迎您的到来!

公司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张肃公路19公里处(巴吉滩工业园区)

联系人:宋丽   15682677242

上一条:2020年阿克苏市中小学、幼儿教师 招聘简章 下一条:兰州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招聘公告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