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就业创业在线咨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0:50  |  查看次数:[]


关于开展就业创业在线咨询活动的通知



河西学院就业创业在线咨询实施办法


一、凡是有就业创业方面有问题及疑惑的在校学生,均可在线上咨询。

二、在校学生通过下载钉钉软件,扫码进入“河西学院就业创业在线咨询服务”群。二维码见下方图片。

三、需要咨询的在校学生在群内可以谈论任何有关于就业创业的问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资深专业老师会在第一时间给予问题解答。

四、“就业创业线上咨询”群为工作群,未经管理员同意不得随意发布各类信息,不得谈论与就业创业无关话题。

五、文明发言,理性交流。

六、由于群容量有限,请咨询完毕的访问者自行退出该群,下次咨询时再次加入即可。



上一条:关于近期重要网络线上招聘会具体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