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甘肃优创众联人力资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09:18  |  查看次数:[]

我校与甘肃优创众联人力资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

329,我校举行了与甘肃优创众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带就业基地及假期工服务外包合作授牌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强梅,甘肃优创众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一行七人及苏州捷源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怡婷等参加授牌签约仪式。


就业中心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协议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甘肃优创众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情况,特别是在学生职业规划培训、实习带就业、假期工安置及人事代理方面的优势,表达了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强烈愿望;副校长强梅与公司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公司授牌。


 

强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对校企合作助推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总目标,精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与就业创业;二是强化推进实习带就业工作,加强与人力资源公司的务实合作,为服务二级学院推进实习带就业提供有效帮助,为学生实习实训带就业提供可选择的菜单式对口企业与岗位;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依托人力资源公司推进假期工招聘项目,特别是组织引导家庭困难学生利用假期,到“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开展“就业创业见习+勤工俭学+游学”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走出去开阔眼界、转变观念、捕捉就业机会,同时使经济困难家庭学生通过自身劳动获得较高报酬;四是加强监管、规范程序、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学生安全,解决维护学生切身利益;五是建立工作回访及绩效考核机制,提高校企合作的实效,能力提高实习带就业的贡献率。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并进行了合作项目洽谈。

(供稿: 创新创业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二届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下一条:国家级双创导师杨贤座客“一带一路”河西创新创业论坛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