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7:17  |  查看次数:[]

614日,我校创新创业宣传周作为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甘肃分会场重要组成部分拉开帷幕。在强梅副校长的陪同下,张掖市副市长李建兴、市双创办、科技局、教育局等负责人及省市媒体记者全程参加我校专场活动。

我校本次创新创业宣传周活动通过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平台群落观摩、创业项目路演、“河西创新创业论坛”系列活动等,全面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教学科研、校园文化与服务地方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李建兴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河西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观摩了我校艺术创意中心、微生物协同创新平台、3D众创空间,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我校文创产品如何融合河西民族地域元素,促进张掖旅游发展和开发河西学院校园纪念品建言献策。

李建兴对我校“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众创空间与创业孵化园建设,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夯实基础,为助推师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整合对接各方面资源,加强校地合作,积极争取地方“双创”扶持资金,加快创意创业与科研成果转化,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发挥高校创新创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校地“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

我校创新创业宣传周活动在创新创业学院的总体安排部署下,教务处、科技处、就业中心、团委等部门及十七个二级学院制作展板,对我校双创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展示。活动期间,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及部分学生社团还积极组织举办了创业创新报告会、学术讲座、创业沙龙、项目路演及文创作品征集竞赛等各类创业创新活动。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