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一行赴疆考察对接人才智力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7:52  |  查看次数:[]

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一行赴疆考察对接人才智力援疆工作

 

    为推进我校人才智力援疆2.0版工作的实施,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就业中心、医学院、文学院负责人赴新疆乌鲁木齐、阿克苏、克州、喀什、和田和巴州进行了考察对接。






    徐德祯一行先后与新疆自治区教育厅、新疆建设兵团人社局举行了座谈会,交流了我校近十年来人才智力援疆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十年新一轮人才智力援的工作打算,深入了解了新疆人才需求情况;新疆自治区教育厅、新疆建设兵团人社局对我校援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达成合作共识,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新一轮人才智力援疆工作,希望我校扩大辐射范围、调动更多师生参与,恳切希望援疆支教、支医、支农等项目的重心向南疆转移,通过实习实训带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力争在南疆就业。

 

 

 

 

 

 

 

 

 

    徐德祯一行先后赴新疆阿克苏、克州、喀什、和田、巴州等地市与当地政府、高校、教育局、卫健委对接了人才智力援疆工作,考察了16家当地学校、医院及企业。当地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对河西学子的工作表现与能力素质给予了积极评价,并恳切请求我校派遣学生赴当地,开展实习支教、支医、支农等项目,以实习带更多河西学院毕业生赴南疆就业。考察组一行所到之处联系看望部分校友,前往毕业生工作单位及家庭,与校友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就业毕业生在疆学习、工作、生活状况,以地区为单位,确定了校友联络人,建立了校友微信群,为今后推进新疆校友会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校友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恳切希望学弟学妹赴大美新疆就业创业;徐德祯向赴疆就业校友表达了母校的关切之情与殷切希望,勉励校友们要胸怀一腔家国情怀,发扬苦学苦干的两苦精神,保持为人朴实、专业扎实、工作踏实的三实品质,扎根新疆、建设新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服务新疆和谐发展,将最美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考察组一行以拍摄我校校友、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提名候选人董宏亮专题片为契机,收集了大量新疆校友服务边疆、建功立业的鲜活素材。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校友会

 

 

上一条:我校毕业生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