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毕业生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39  |  查看次数:[]

 

窗体底端

我校毕业生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近日,中宣部、人社部“青春在基层绽放——2019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在中央电视台发布。我校毕业生董宏亮被推荐为66名候选人之一。

董宏亮是我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09届毕业生,曾积极参加我校在新疆的实习支教,毕业后与同班同学吴金梅等十多名河西学子留在位于新疆和田地区墨玉县的新疆建设兵团14师224团学校任。

十年来,董宏亮情系边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将爱心倾注在三尺讲台。他先后担任小学、初中、高中的教学及管理工作,所带的224团学校首届高考班学生全部上了本科线。他本人先后被评为兵团十四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高考辅导名师等多项荣誉称号。224团学校现有专业教师200人左右,其中我校校友41名,都成为该校管理及教学的骨干,2019年224团学校被人社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单位,董宏亮作为优秀代表被推荐为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

近十年来,河西学院作为离新疆最近的内地高校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通过实施实习支教、实习支医、实习支农等人才智力援疆项目和“千人进疆就业创业”计划,已有近万名毕业生扎根新疆为边疆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一所地方大学的国家情怀。董宏亮入选全国“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候选人也是对河西学院人才智力援疆工作的肯定。

当前学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援疆支教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实施人才智力援疆“十百千万”工程,即在未来十年,与新疆至少十个市州达成稳固的校地合作关系,每年的人才智力援疆惠及新疆百个以上用人单位;每年有千名学生参与人才智力援疆项目,未来十年在新疆就业学生再增万名,激励更多的河西学子将最美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撰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校友会)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听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一行赴疆考察对接人才智力援疆工作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