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招聘日历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西学院举办2020年第四场大型网络在线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6:39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举办2020第四场大型网络在线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3月25日,学校依托甘肃工作圈平台,举办了2020年第四场大型网络在线医学类专场招聘暨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来北京、广东、江苏、内蒙古、陕西、新疆、浙江、甘肃等8个省的10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61个,招聘人数5000多人,高峰期校内外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上万人,吸引投递简历学生1500余人现场用人单位共收到毕业生简历4288份,参加面试238人次,意向签约80人,现场确定签约18人。

医学院精心准备本次双选会,向各类就业基地、合作单位、长期招聘单位及校友企业提前发送邀请函,并组织各系主动出击邀约就业单位,不断拓展新的就业空间和岗位。本次双选会按省份分布,省外参会单位新疆最多按参会单位类型,有医院44家(其中二甲及二甲以上医院有35家)医药类公司16体检中心6医疗器械类公司4第三方检验公司2康复医疗机构2家。

根据甘肃工作圈平台数据显示,本次双选会岗位基本涵盖我校医学类各专业,提供岗位需求较多的为临床医学护理毕业生浏览量比较高的单位博乐市人民医院、天水四零七医院、库尔勒市第二人民医院、民勤县人民医院等投递简历比较多的单位精河县人民医院、博乐市人民医院、拜城县人民医院、瓜州县人民医院、凉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下载简历比较多的单位新疆佳音医院、布尔津县人民医院、博乐市人民医院、深圳世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等。

医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搭建线上服务平台,确保服务不断线、方式有创新、举措有实效,至今已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4场校内网络招聘会、3场校外网络招聘会、10余场抖音宣讲会,通过学院网站、钉钉群、QQ群、微信群发布100余条招聘信息,发布30多场国内医学院校网络招聘会信息。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医学院


上一条: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场大型网络在线招聘活动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政策法规 · 新闻资讯 · 就业指导 · 创新创业 · 就业月历 · 24365就业平台 · 下载专区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就业中心 陇ICP备05000590号


官方微信